LL

©LL
Powered by LOFTER

【Merlin】什么??你喜欢高汶??(AM小甜文一发完)

四个人坐在一家温馨的餐厅里吃着饭,高汶,亚瑟,梅林和莫甘娜。
“你最近到底是迷上哪个小姐姐了,亚瑟?”高汶率先开口问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。
“你别想了,他连我这个姐姐都不告诉!”莫甘娜在一旁生气地瞪着他。
“没有啊,你们在胡猜些什么?”亚瑟低着头说着,又吃了一口面。
“我们亚瑟可不像会发一朋友圈伤感说说的人,怎么可能不是又喜欢上了哪个迟钝的小姐姐,始终get不到你的心意?”高汶喝了口手边的啤酒。
“得了吧你,我说没有就是没有。”亚瑟似乎瞟了一眼谁,然后继续低头吃面。
“其实我也挺好奇的。”始终没说话的梅林开口了。
亚瑟抬头看了他一眼,又低下了头。
“就是嘛!你怎么连我们这群最好的朋友都不告诉?你不是什么都会告诉我们的吗?”高汶一看梅林也站队了,赶忙说道。
“赶紧吃饭吧,我想告诉的时候你们自然能知道了。”亚瑟白了他一眼。
“这样吧,你不如想个方法描述一下这个人,让我们猜一猜,也能缓解一下和别人一样啥都不知道的感觉是吧?”莫甘娜找了个折中的办法。
“嗯……我看到他就不渴了。”亚瑟想了想说道。
“什么?好吧,女人如水,我们知道了她是个女的,你的信息给的真慷慨!”高汶说道。
“一定是个大美女,看到都不渴了……难道是Freya?”梅林问道。
“不是啊!”
只有莫甘娜在一旁若有所思。
是望梅止渴啊!你们这群笨蛋!亚瑟心里想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几天后,亚瑟又喊梅林出来打游戏。
他们总是一起打游戏,他打输出,梅林打辅助,总是能配合得很好。
这次把他叫出来一定要说什么,亚瑟想着。
很轻松地赢得了几场战斗,两个人眼睛看电脑时间长了都有些疲惫,于是亚瑟就提议去找个奶茶店坐坐。
“噢对,你到底喜欢上谁了呀,我可以帮忙呀~”
亚瑟差点一口奶茶喷出来,没想到竟然是梅林先扯出了这个话题。
“我不都提示你们了?还要我说什么啊。”亚瑟答道。
“嗯……这点提示能猜到什么啊?我想想,你不想告诉我们应该有……”梅林掰了下手指,“最多两个原因。”
“噢?你说说看。”亚瑟挑了挑眉毛,梅林这家伙又要开始他的胡诌逻辑了。
“第一种可能,这个人是个男的。”毕竟现在同性恋还是少数人,梅林想到这个他也理解,噢不,他也确实喜欢的是个男的,“不过你要知道,我们无论你什么性取向都会支持你的啊!”
“嗯,说说第二种。”亚瑟并没有回答他。
“第二种嘛,就是这个人在我们之间咯,”亚瑟的心咯噔一下,然而梅林的下一句瞬间扑灭了他刚准备好表白的心情,“你暗恋你姐?”
“哇,你能不能有点脑子,梅林?”亚瑟翻了个大白眼。
“那你喜欢我?”
“得了吧你。”亚瑟下意识就这么回答了,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来表白的时候已经回答完了。
“也是,想想和你在一起就要亲你,想想要亲你,噢天,我宁愿去亲穴居怪!”梅林还是往常那样皮。
“Merlin!”被和穴居怪做比较,亚瑟当然很不爽了。
“怎么,难道你想亲我啊?”梅林翻了个白眼。亚瑟却因为这个问题陷入了沉思,以至于没有听到梅林接下来的问题。
“那,除了莫甘娜和我,你喜欢高汶?”
这时,亚瑟才想好了之前那个问题的答案,还做好了表白强吻的准备。
“是啊。”
“什么??你喜欢高汶??”梅林这一惊叫,引得奶茶店里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们,梅林急忙看向周围表示抱歉。
“什么?什么高汶?你刚才问了我什么?”
这回换梅林若有所思了起来:“喜欢高汶的话……有点难办啊。”
梅林知道高汶已经偷偷向莫甘娜示爱了好几次,每次都被白眼回绝了。
“什么喜欢高汶?谁喜欢高汶?我不喜欢高汶啊!我刚在发呆没听到这个问题!”亚瑟要抓狂了。
“那就是下意识回答了,你又在傲娇了,都回答了还否认什么啊,我又不会说出去。”梅林的眼神似乎有些失落,不知是因为觉得自己不被亚瑟信任还是什么。
“什么?傲娇?我真不喜欢他!我喜欢的是你!”
梅林脸突然一红:“你又在胡说了,你刚明明都否认了。我装作不知道你喜欢他还不行吗?你非要拿我开玩笑,”说着他眼眶就有点湿润了,“你这么说,考虑过我可能会当真吗?”
亚瑟一看他这委屈的小眼神,心都要化了,把他揽了过来抱在怀里。
“真的,我喜欢的是你,我刚才的回答是回答你那句问我想不想亲你的问题。”
梅林想了半天才想起自己刚才开玩笑问的问题,刚想说什么,却被湿润的双唇堵住了嘴。
奶茶味,甜甜的。
--------------
在奶茶店的某个角落里偷看的某二人:
“你看我就说是望梅止渴吧?”这声音是莫甘娜的。
“吓我一跳,我还真以为亚瑟喜欢我!”高汶大叹虚惊一场。
“行了吧你,你看看你这样,不好好学习就会打架惹事,成天喝酒成瘾,亚瑟还能喜欢你?也就我……”她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。
“你什么,my lady?”高汶把脑袋朝她移了过来。
“你死开!”
END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