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

©LL
Powered by LOFTER

How to play with a Demon's heart? 0

女主视角,称女主为MC,如果女主和天使人类住在一起剧情会怎么发展

我就瞎开个坑!稍稍改了一下开头设定……这一章男主们都还没出场




Chapter 0 Arrival


说来你可能不信,别说你了,我自己都不太信。


我今年大二,是xx大学的一名学生,至少我希望我还是。


今天(本来)是开学的第一天,我半梦半醒地洗漱完成,套上了常服,正坐在床上往包里塞课本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。那个瞬间我以为我瞎了,手往本该是床的地方一撑却落了个空。一股恐惧瞬间袭来,我感觉到我的身体仍然被什么支撑着,我弯下腰去,地居然也是空的!


快速的分析了一下,我怀疑我其实还没醒。


正在我生成了这个念头后,我手下却逐渐有了触感,就像地面在一点点往前延伸,好像Minecraft地形加载的状态?我随着地板的生成半跪在地上慢慢往前移动着,似乎碰到了个台阶,我小心翼翼地移动上去,直到我触摸到了什么不像是地板的东西。


眼前突然明亮了起来,我正在以奇怪的姿势跪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,抬起头,前面有个身着红色军装(大概?)的人,而我正摸着他的鞋。
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可是等我起身发现,我身后坐着一个阶梯教室的人的时候,我知道我尴尬早了。


“Looks like MC found her way here. ” 刚才那个红衣服红头发的大叔终于说出了句话。


我看不到自己的脸,但是据我对自己的了解,现在一定一阵红一阵白。我僵硬地朝大叔鞠了下躬,跑下了讲台,四处观望想要找到出去的门。


“你的座位在那里,MC. ”大叔指着舞台下第一排正中央的空座位。


我愣了愣,只好走过去坐了下来。看来我是从这里爬过去的。


“What a unique entrance.(真是个特别的入场方式)”右边的白头发男孩嗤笑道。左边黑发的男性对我优雅地微笑了一下,拍了拍我的肩。他左边有个小孩子好奇地看着我。


想到这一定是个梦,我心中的尴尬就减少了不少,还有好看的男孩子在两旁,闹钟还没响,啊……真好。


“好了,大家也见到了今年来地狱当交换生的四名同学,Luke, Simon, MC 和 Solomon. 我想让诸位知道,夺取他们灵魂或者任何类似行为将会被从地狱永远抹除存在……”


什么?地狱交换生?我突然有一丝不好的预感,而且很想从这个梦中醒来。我使劲地掐了一下自己,“嘶——”


“你还好吗?”身旁的黑发男子关切地问。他的皮肤有些黝黑,身着黑色高领无袖衫,金色花纹装饰着的白色披肩松松地搭在手臂上,露出性感的双肩,整个人都散发着优雅和高贵的气息,就像……就像一个天使一样。


“我没事。”我朝他笑了笑,突然又不是那么想醒了。


在红发大叔完成了演讲后,我才知道,Simeon真的是个天使。他和Luke是天堂来的交换生,我和所罗门是人间来的,和我不同的是,所罗门会魔法。


这个设定真奇怪,我敲了敲自己脑袋,为什么做梦不给自己也加点魔法?但是听说如果知道自己在做梦,那么就可以掌控梦境。我点了点头,想象了一下自己拥有魔法。


嗯,我决定先隐身一波。


大家正在一个绿头发小哥哥的带领下从阶梯教室里出去,我走在交换生的最后。他们似乎并没怎么注意我,好像成功了!我跑到Solomon面前对他张牙舞爪做了个鬼脸。


“你在干嘛呢,MC?”


“……”


那……变个火苗?


“妈咪妈咪哄!”


“……你们人类都这样的吗?”Simeon小哥哥困惑地问所罗门。


“不,她是特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难道这不是在做梦?


我在人群中寻找了一下,冲出去抓住了红头发大叔。绿头发的小哥哥差点扑上来,被大叔制止了。


“大叔,这里真的是地狱?你们不是在拍搞怪视频?”


“是的,这里是地狱。很抱歉没有提前通知你,一年的交换生生涯,还希望你不要被低级恶魔吃掉。还有,我是Lord Diavolo. ”


那个瞬间,我突然就想开了。不论是不是梦,过好每一天就好不是吗?这看上去也不是个噩梦(大概),只要不被吃掉的话,我还是很好奇这里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。


“谢谢你,Lord Diavolo. ”



评论(3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